甘南州局王凌祥局长到舟曲检查指导东山镇滑坡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5 16:43    选择字号:T|T

州局王凌祥局长到舟曲检查指导东山镇滑坡气象保障服务工作1.jpg

8月3日,甘南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带领办公室和装备保障中心相关人员到舟曲局检查指导东山镇滑坡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王凌祥听取了舟曲局关于东山镇滑坡气象保障服务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当前滑坡体的情况、气象条件对滑坡的影响程度以及同陇南市气象局、宕昌县气象局联防联报情况,并安排办公室及装备保障中心人员分别对舟曲局的宣传报道工作和应急自动观测站的维护保障工作进行指导。

随后王凌祥赶赴滑坡对面的山体,了解滑坡体整体移动趋势及存在的潜在危害,现场叮嘱舟曲局继续做好后续的滑坡专题气象服务,加强同陇南气象部门联防联报,有新情况及时向甘南州气象局汇报。(王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