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潭县气象局圆满完成“一会一节”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2 10:13    选择字号:T|T

 

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简称“一会一节”)7月30日在甘南州合作市隆重开幕,期间临潭县冶力关镇迎来境内外“双百”旅行商考团察并举办临潭县文化旅游推介会等一系列活动,为做好活动期间的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临潭县气象局制定“一会一节”气象服务保障服务方案,并于7月22号开始制作发布全县未来7天逐3小时天气预报、交通天气预报以及旅游天气预报,内容涵盖气温、气压、空气湿度、风速风向、天气现象和雨情等,并提供每日体感舒适度、紫外线、空气质量等气象指数,其中气象要素数据实行中英文双语。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短信、冶力关广场电子屏为公众和“双百”考察团提供精细化气象服务。

   此次活动对临潭县提高知名度、扩大传播力、增强带动力,作用非凡且影响深远,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的重大意义。活动期间,县委县政府对我局气象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临潭/何琴)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