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夏季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2 10:09    选择字号:T|T

 

2019年731日,甘南州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季集中学习会议甘南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市(州)、县(区)气象部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习近平、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转办通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以及中共甘南州委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共甘南州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等。在集体学习后,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了主题发言,开展了研讨交流。局领导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王凌祥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州气象部门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第二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开始,全州气象部门上下一定要提前着手准备,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其中的内涵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着力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结合自身工作逐项研究谋划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推动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