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开展山洪灾害防御应急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2 11:00    选择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90712104310.jpg

7月12日,合作市气象局与应急管理局、水务局、通钦街道办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了合作市2019年山洪灾害防御应急救援演练。

此次演练由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应急管理局主办,市水务局、通钦街道办承办,共8家单位7个工作组90余人参与,市气象局为舆情信息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预警信息发布工作。演练内容主要包括灾情会商、疏散撤离、转移安置等多个环节,经参演各方共同努力,合作市2019年度山洪灾害防御应急救援演练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190712104257.jpg

通过应急救援演练,充分发挥了气象部门气象灾害防御指挥棒、发令枪的作用,为提高我市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及增强广大干部群众防御山洪灾害意识发挥了重要作用。(合作市气象局/李佳峰)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