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气象局再安排再部署主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1 11:22    选择字号:T|T

2019年7月10日上午,甘南州气象局通过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了2019年汛期气象服务再动员会议,州局2019年汛期气象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气象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7.10再动员会议3.jpg

 

会议安排甘南气象台汇报了入汛以来甘南州天气特点,重大天气过程服务情况和后期气候预测意见,临潭县局、迭部县局分别汇报了汛期气象服务开展情况。王凌祥局长传达了全国、全省汛期气象服务再动员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州汛期气象服务面临的严峻形势,对全州2019年主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王建兵副局长对有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强调。

王凌祥指出,7月下旬至8月初,举世瞩目的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简称“一会一节”)将在甘南州开幕,此次盛会规格高、影响范围大、参会人数众多,活动期间正是我州天气气候最为复杂的时段,短时强降水、雷电、冰雹、大风等灾害性天气多发,气象预报预警的难度非常大,对全州气象工作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当前汛期气象服务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根据“一会一节”筹备办公室需求,主动提供气象服务,最大限度地保证服务效果。(马银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