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曲:诗画的乐园 心灵的天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9 09:37    选择字号:T|T

阿万仓湿地.jpg

草原的风在每个不同的季节别有一番不同的丰韵,七八月是玛曲草原最美的时节,也是最让人心旷神怡的,是绝佳的避暑胜地。

帐篷.jpg

中国赛马之乡.jpg

草原的风美丽在于它吹绿了万物,吹开了野花,它轻柔,游过深深的湖水,掀起了阵阵微波,在阳光下闪耀着银光,碧水印着蓝天蓝天衬着碧水。质朴的藏族民歌,喷香的奶茶,白蘑菇般的帐篷点缀在绿茵如毯的草原上格外醒目。

黄河首曲第一桥.jpg

诗画的乐园5.jpg

格桑花.jpg

在玛曲草原可以感受到风吹草地现牛羊的敕勒川美景,在一万平方公里的疆域上可以看到黄河九曲十八弯的第一曲也就是黄河首曲景观,这里是黄河的蓄水池也是中华水塔,也是河曲马的产地。即是格萨尔发祥地,拥有世界最大最美的湿地草原阿万仓湿地,是绝佳的旅游胜地。(李琳)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