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潭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5 09:39    选择字号:T|T

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临潭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重温誓词 不忘初心。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会议,会上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续奋斗的历史召唤和时代责任。

重温历史 砥砺前行在新城镇中共中央西北局洮州会议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让党员们深刻领悟革命先辈的故事,为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场精神洗礼。

红色党课 武装思想活动最后我支部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深入八角镇中寨村,与党员开展“抓基层党建促脱贫”为主题的交流座谈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有时代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临潭 何琴)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