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专题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8 17:42    选择字号:T|T

117日,定西市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录俊主持,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靠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清单,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到人。二是抓主抓重,确保关键和核心环节安全。春节期间要保证预警信息、气象宣传、业务系统、消防、交通、保密工作安全以及水电暖燃气运行安全。三是做好值班值守及信息报送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或其他紧急情况第一时间请示报告,有关科室要对全市气象部门值守班情况进行督查。四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春节期间职工回乡、出行出游、聚餐活动增多,干部职工要切实加强个人防护,负起健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拟稿:梁卓雅,审核:莫雅淇,发布: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