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源:组织开展清扫积雪保畅通志愿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10:07    选择字号:T|T

临近春节,渭源县迎来今冬第一场降雪过程,全县普降小雪,城区积雪深度2厘米左右。受降雪和寒潮天气影响,道路上的积雪为群众的出行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16日上午,渭源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清扫积雪保畅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不顾天寒路滑,齐心协力,分工协作,挥舞着手中的清扫工具,用扫帚扫、铁锹铲、推雪板推,奋力清扫积雪,忙得热火朝天,一个个红马甲汇聚成一抹“志愿红”,成为皑皑白雪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文明实践,志愿先行。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及时清扫了积雪,消除了路面结冰路滑的隐患,为群众的出行提供了便利,也展现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无私奉献和为民服务的精神面貌,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温暖和正能量。(拟稿:齐晓声,审核:莫雅淇,发布: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