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家岭: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09:06    选择字号:T|T

春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华家岭气象站安全生产,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观测业务平稳运行,1月12日,华家岭气象站开展了一次节前安全生产隐患全面排查。

检查采取“不留死角、仔细摸排、现场整改”的方式,对观测场、值班室、机房、配电室、职工宿舍等区域进行全方位安全检查,逐一排查照明、通风、供配电、监控与通信等设施,确保设施设备状态完好,运行正常。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更换了老旧电线,为室外水源做防冻处理,做到边查边改,及时消除问题、隐患。

下一步,华家岭气象站将继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扎实做好春节前的安全工作,筑牢安全屏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拟稿:祁璐璐、康林,审核:莫雅淇,发布: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