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家岭:中国气象局领导亲切慰问一线艰苦气象台站干部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09:03    选择字号:T|T

在2023年兔年春节到来之前,1月12日下午,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祖强在中国局相关职能司领导以及甘肃省气象局领导的陪同下,对国家一类艰苦台站——通渭县华家岭气象站干部职工进行了线上形式的亲切慰问。定西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东等在站陪同参加此次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首先由我站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站基本情况。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随后张祖强局长做了重要讲话,指出甘肃省气象局艰苦台站均处于大气探测站网的关键节点,工作意义重大。张局长对基层台站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一线气象职工的精神风貌表示了赞赏,并借慰问之机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随后张局长和中国局各职能司的领导同志与艰苦台站一线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大家互相祝愿春节愉快、阖家幸福,并祝2023年的气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通渭县华家岭气象站干部职工对中国局局领导的关怀和对艰苦台站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天气寒冷,但我们艰苦台站一线职工的心中无比温暖。今后我们将继续坚守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气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拟稿:王贇、康林,审核:莫雅淇,发布: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