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渭:做宣讲鼓干劲 送慰问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2 15:46    选择字号:T|T

1月11日下午,通渭县气象局局领导带领帮扶干部来到帮扶村鸡川镇太平村,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并慰问了太平村困难群众。

县气象局局长南海燕同志在村委会向村组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结合镇、村产业发展思路,希望太平村的党员群众要鼓足干劲,进一步发扬肯干、实干、能干的作风、传统,把工作谋实、把事情办好,让太平村变得更美,让老百姓脸上有更多笑容。

活动结束后,南海燕一行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送上新春祝福。同时了解了群众的身体状况,特别是近期新冠病毒感染蔓延形势严峻,提醒群众加强防护,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家庭生活现状和实际困难,与农户共同分析自身优势与资源,共同谋划产业发展途径,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努力增加收入,让日子越过越红火。(拟稿:焦润安、南海燕,审核:莫雅淇,发布: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