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西:党支部书记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2 15:42    选择字号:T|T

1月11日,陇西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王小龙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推动陇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党员干部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王小龙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任务、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推动陇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未来陇西气象事业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王小龙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平台,丰富学习方式和学习内容,全面准确领会其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要与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和《甘肃省气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充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实际,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推动春运气象服务保障和年终岁末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上。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主旨鲜明、立意深远,对陇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谋划全面准确,为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职,干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自身工作水平,以优质的气象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气象支撑。(拟稿:颉春艳、王小龙,审核:莫雅淇,发布: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