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认真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八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8 15:39    选择字号:T|T

根据区委组织部“党课开讲啦”活动安排,近日,定西市安定区局党支部克服疫情影响,组织党员干部以集中学+个人学相结合的方式,收看了“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八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回顾十年荣光,感悟精神引领,汲取奋进力量,厚植气象情怀。

本次课程由党的二十大代表、金川集团铜业公司贵金属提纯工序工序长潘从明进行授课。潘工序长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主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基层一线,付出行动。报告立意新颖高远、事例鲜活翔实、分析全面细致、讲解深入浅出,通过聆听讲座,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党员干部至诚服务的热情,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凝聚起奋进力量,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发力点,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局党组既定的各项决策部署,既要巩固好“年末关”,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气象肌体、最小单元落地开花。(拟稿:周小芳,审核:莫雅淇,发布: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