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西: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八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4 08:53    选择字号:T|T

11月23日,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省级系列课程第八讲的通知》要求,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2022年度“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八讲。

本期党课的主讲人通过“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八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拟稿:颉春艳、王小龙,审核:莫雅淇,发布: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