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促进气象高质量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15:46    选择字号:T|T

11月9日,临洮县气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提出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要求,进一步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相结合,与“质量提升年”行动相结合,与推动气象现代化和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相结合,与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相结合,与保障地方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学深悟透,做到知行合一;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自觉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三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四要不断提高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水平,为促进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拟稿:刘婷婷、丁春伟,审核:莫雅淇,发布: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