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渭: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7 10:40    选择字号:T|T

近日,通渭县气象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七中全会及省市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线上线下等各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全面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拟稿:马文天、南海燕,审核:莫雅淇,发布: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