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开展“奋进新征程,档案颂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3 09:06    选择字号:T|T

为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及时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迅速兴起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1月2日,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安定区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定西精神纪念馆参观“奋进新征程,档案颂辉煌”主题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从历史中走来”、“十年奋斗铸辉煌”和“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三个篇章,通过历史图片、文字说明、文献资料、实物展示、多媒体展示等,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详细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辉煌成就,教育引导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勇担时代发展重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定西气象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贡献气象力量。(拟稿:张涛,审核:莫雅淇,发布: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