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源: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1 16:45    选择字号:T|T

10月31日下午,渭源县气象局组织召开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措施。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阐明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理解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全面准确深刻理解大会主题,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未来五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推进渭源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贯彻落实,突出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任务,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气象支撑保障。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气象强国的新篇章!(拟稿:罗立慧、齐晓声,审核:莫雅淇,发布: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