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县: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1 08:47    选择字号:T|T

10月28日早上,岷县气象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

在会上,全体党员职工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好、深刻领会好报告精神,认真履职尽责,为新时代气象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抓短板、补弱项,扎实做好气象服务,为推动岷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拟稿:吴辉彦、王萍,审核:莫雅淇,发布: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