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筑牢干部廉洁防线 争做风清气正之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16:31    选择字号:T|T

                                            ——开展“六个一”警示教育活动

为推动干部树立勤政廉政意识,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的文化基础,推动干部自觉做到眼里有灯、心中有畏、肩上有责、身后有光,扣好干部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10月份以来,安定区气象局以开展“六个一”(即召开一次警示教育大会暨勤政廉政专题辅导大会、宣读一封倡议书、看一次典型教育影片、开展一次家庭助廉活动、签订一份廉洁自律承诺书、聆听一次廉政教育党课)警示教育活动为依托,开展干部专项教育活动。

在家庭助廉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廉政警示教育,我深刻地认识到家庭是廉政教育的重要阵地。家庭成员的相互影响、相互教育,对于预防腐败发挥着关键性作用,要当好贤内助,做好“八小时”以外的“守门员”“监督员”,通过家庭树立良好的价值观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通过开展的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以净化思想为目标,使全体职工对反腐倡廉有所感悟,增强了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和拒腐防变意识与能力。同时,也提醒大家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推进气象现代化方面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为实现安定区高质量追赶进位目标注入强劲动能。(拟稿:周小芳,审核:莫雅淇,发布: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