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6 17:11    选择字号:T|T

26日上午,安定区气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负时代重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党对气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方向,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气象服务各环节中。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安定气象队伍,教育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堪当民族复兴重任,为有效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心系“国之大者”,牢记职责使命,牢牢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找准找实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发力点,在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推进气象现代化方面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以高质量的气象服务为安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先导性支撑。(拟稿:周小芳,审核:莫雅淇,发布: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