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开展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专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1 15:22    选择字号:T|T

8月30日,安定区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开展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专题活动。


按照《全省气象部门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安排部署,集中观看《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强学习、明责任、敢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做党规党纪的拥护者、监督者和践行者。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2022年)》及省局纪检组下发的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引导党员干部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令行禁止。最后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活动期间,安定区局还开展了“集廉政语、读廉政书、答廉政题”等一系列活动,营造全局良好的政治生态和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推动党性观念、纪律规矩意识和党纪国法“入脑、“入心”、“入行。(拟稿:周小芳,审核:莫雅淇,发布: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