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扎实开展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9 17:31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进一步落实全省气象部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全省气象部门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8月25日,漳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一天时间,扎实开展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分享了一个廉洁故事——《红薯地里埋银元》,最后进行了党风廉政知识测试。通过一系列学习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严守群众纪律,廉洁从政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做清正廉洁好干部、营造风清气正工作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永葆廉洁本色,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韦宝凤、王景图,审核:莫雅淇,发布: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