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开展“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5 15:38    选择字号:T|T


根据《全省气象部门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安排,8月4日,定西市气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

案中人现身说法,生动还原并揭示违纪违法的蜕变特征和堕落轨迹,触动“局中人”、点醒“梦中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时刻保持自重、自警、自励,做到严于律己,慎微慎独,在大事上泾渭分明、小节上从严把握,抵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切实以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实际行动,彰显绝对忠诚的品格,体现政治坚定的操守。(拟稿:莫雅淇,审核:莫雅淇,发布: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