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西:开展“关爱革命功臣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5 10:25    选择字号:T|T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8月4日,陇西县气象局党支部结合全县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关爱革命功臣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集中观看中央军委颁授“八一勋章”和荣誉称号仪式以及《传承》《雷神女兵》等八一主题感人瞬间微视频、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等方式,强化党员干部的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不断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营造全社会拥军优属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党员干部尊重军人、热爱国防的政治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以实际行动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奋力开创陇西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颉春艳、王小龙;审核:莫雅淇;发布: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