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家岭:开展华家岭林带“白色污染”义务整治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9 11:04    选择字号:T|T

7月28日,为发扬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干部职工中宣传环境保护意识,倡导绿色健康理念,华家岭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前往单位附近林区及公路沿线开展“白色污染”整治和环境美化活动,以实际行动为陇中黄土高原地区最大的人工林带增添亮色,为环境保护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分头前往华家岭林带及公路沿线展开清扫。针对林带和公路沿线面积大,角落地带难清理的特点,大家明确分工,采用划片划域的方式,力争不留死角。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华家岭林带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环保参与意识与责任心,彰显了吃苦耐劳与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此类活动,为环保出一份力,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推广给更多人。(拟稿:张榆锋、杨蕙宁;审核:莫雅淇;发布: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