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源:市、县两级气象部门联合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17:06    选择字号:T|T

为切实压实防雷安全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2022年6月28日至29日,市气象局行政执法大队联合渭源县气象局对华通燃气、金泰液化气、兴源液化气、县中医院等4家单位开展了防雷安全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通过现场检查、问询责任人等方式,对被检查单位落实防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雷电防护装置日常维护、雷电防护装置检测等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针对4家单位存在的23处防雷安全隐患问题,现场出具了防雷安全隐患整改意见书,要求涉及问题单位限期完成整改。

   本次防雷安全联合检查以安全生产月为背景,是落实防雷安全监管工作的具体行动,对我单位气象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和相关单位落实防雷安全主体责任具有积极意义,为后期防雷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拟稿:潘亚东、齐晓声;审核:莫雅淇;发布: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