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党组书记赴帮扶村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17:00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6月24日,定西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录俊,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韩树林一行赴通渭县陇山镇何山村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题、主线、奋斗目标和主要内容,结合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等方面内容作了深入细致的宣讲,与何山村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学习体会,动员干部群众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奋斗。史录俊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抓好当前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强化推动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帮扶工作任务。

同日,史录俊还慰问了何山村老党员,并与村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拟稿:莫雅淇;审核:莫雅淇;发布: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