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洮:杨兴国调研指导临洮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4 09:55    选择字号:T|T

6月11日下午,甘肃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兴国到临洮县气象局调研指导气象服务工作。省局办公室、减灾处和科技预报处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杨兴国一行首先来到县气象台查看了各业务平台运行情况,与业务人员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县级气象预报预警的服务过程;随后,在单位办公楼检查了单位的安全与后勤管理工作,最后在业务人员的带领下来到观测站,现场了解汛前仪器维护保障情况和设备运转情况。

调研结束时,杨兴国强调:一是临洮县气象局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要求继续做好当前各项气象服务工作;二是单位安全管理容不得半点马虎,要及早排查和处理安全隐患;三是当前本地旱情显现,应加强与农业农村、水利、应急等部门沟通,及时了解旱情、苗情情况,为地方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可靠依据。(拟稿:刘婷婷、丁春伟,审核:莫雅淇,发布: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