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9 08:41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思想认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6月7日下午,定西市气象局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观看学习。

专题片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只有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抓住安全生产责任制的“牛鼻子”,架起依法治理的“高压线”,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从而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气象局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教育学习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培育安全文化,继续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宣传活动,确保市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拟稿:张涛;审核:莫雅淇;发布: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