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西: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三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14:55    选择字号:T|T

6月1日,陇西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2022年度“党课开讲啦”省级系列课程第三讲。

本期党课的主讲人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老干部工作处副处长马聪慧同志以《无悔青春守初心 真帮实干担使命》为主题,讲述了自己在天水市麦积区五龙镇大窑村驻村帮扶期间的工作经历和个人体会,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

党课收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基层气象部门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推动陇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拟稿:颉春艳、王小龙,审核:莫雅淇,发布: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