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洮:组织职工参加县上“庆端午 健步走 促销费”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14:51    选择字号:T|T

在端午假日到来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快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政策举措,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营造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带动全民消费的浓厚节日氛围。6月2日,临洮县县直机关工委、临洮县总工会、共青团临洮县委、临洮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临洮县体育运动中心等单位,共同组织了这次“庆端午 健步走 促销费”活动。临洮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高举志愿活动旗帜,身穿志愿服务红马甲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

通过活动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放松身心,缓解工作压力,激励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积极倡导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理念,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拟稿:李树柏、王殿军,审核:莫雅淇,发布: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