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洮:“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获优秀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16:06    选择字号:T|T

5月19日,临洮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共青团临洮县委联合举办临洮县“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临洮县气象局1名选手与其他36名青年选手共同参与了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青年选手激情四射,从自己的阅读感悟、受益影响出发,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收获。活动现场激昂振奋、精彩不断。气象局参赛选手刘婷婷以《平凡的世界》为题,带着大家领略书中的魅力,声情并茂,多角度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和严格评选,最终,刘婷婷的分享书目《平凡的世界》获得本次活动优秀奖。

通过参加次此活动,进一步在青年党员干部中树立“以读书为荣,以读书为乐,以读书为用”的良好风尚,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拟稿:刘婷婷、丁春伟,审核:莫雅淇,发布: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