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5 08:54    选择字号:T|T

124日,漳县气象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县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景图主持会议。

漳县气象局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会前作了认真、细致、充分的准备工作,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诚布公谈心谈话,深刻剖析查摆问题,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王景图通报了县气象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开展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坚持刀刃向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诚相待,达到红脸出汗,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彰显了担当作为、开拓创新、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状态,达到了相互警醒、改进工作的目的。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长张学文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王景图作表态发言,县气象局领导班子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抓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和成果运用,促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创新气象服务手段,优化气象服务举措,为全面落实追赶发展战略贡献气象力量。(拟稿:韦宝凤,审核:田雨,发布:莫雅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