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8 18:06    选择字号:T|T

117日,定西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省气象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视频参会指导。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史录俊作总结讲话。

史录俊从强化组织领导,系统谋划推进;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强化为民办事,提升服务质效;强化载体创新,营造奋进氛围等四个方面回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过“四抓四提升”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定西市气象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着重从加强组织领导、提高学习教育质量、推动工作落实入手,多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全面铺开,有效推动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汇聚工作动能、激发工作热情,全面提升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实效,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市人民福祉安康。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坚持和传承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有益经验,建立完善常态化、长效化的体制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拟稿:莫雅淇,审核:田雨,发布:梁卓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