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家岭:省气象局领导看望慰问艰苦台站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8 17:51    选择字号:T|T

1月18日,甘肃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照荣带队的慰问组一行在定西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录俊和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韩树林等同志的陪同下,来通渭县华家岭气象站看望慰问国家一类艰苦气象台站职工。

慰问组一行听取了我站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业务值班室、职工食堂等,并召开座谈会和干部职工亲切交流。李照荣详细了解了气象仪器设备和观测业务变动情况,询问了职工的工作生活状况,并华家岭气象站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随后慰问组一行人在我站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双墩梁华家岭阻击战遗址和红军墓进行了参观和瞻仰。李照荣勉励华家岭气象站职工赓续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为推动艰苦台站气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华家岭气象站职工对上级领导的关怀表达了感谢,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在一线,为祖国气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拟稿:王赟,审核:田雨,发布:莫雅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