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3 17:21    选择字号:T|T

1月12日上午,漳县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县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景图同志主持会议,县委第六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景图同志通报了县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党员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本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和心得体会做了交流发言。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参与了问卷测评,列出了单位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并提出了建议措施。

县委第六指导组对县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一年以来县气象局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开展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学习教育成果显著。同时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完善党史学习教育档案资料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王景图同志总结并强调,要按照指导组点评意见,认真做好下一步工作。一是进一步梳理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经验和成效,着力在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以“钉钉子”精神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确保学习教育有始有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发挥长效作用。二是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抓铁有痕的实干精神和踏石留印的担当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进一步办好为民实事,践行初心使命。继续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结合实际,开拓创新,推出一批在组织形式上更加灵活生动、在内容上更加贴近群众需求的务实举措,并及时总结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成效。(拟稿:韦宝凤,审核:田雨,发布:莫雅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