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党支部书记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15:25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10日,定西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韩树林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以《锚定既定奋斗目标 意气风发走向未来》为题,以从深刻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六“深刻领会”为主要内容,为大家进行了脉络清晰、内涵丰富、生动详实的辅导讲解。

韩树林强调,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党领导新中国气象事业发展的经验启示,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写好新时代气象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拟稿:梁卓雅,审核:田雨,发布:莫雅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