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西: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气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0 10:59    选择字号:T|T

1月6日,陇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巡回指导组到陇西县气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王小龙全面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测评、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县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实际成效和党员、群众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评价及意见建议。

指导组对县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气象局针对党史学习教育,能够积极谋划部署,扎实推进落实,能够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气象业务工作紧密结合,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和要求,成效显著,得到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指导组指出,目前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到了全面总结的阶段,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前提准备的基础上,县气象局一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实行党史学习教育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实效化,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二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办成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要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机制,推动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颉春艳,审核:田雨,发布:莫雅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