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观看《榜样6》,感受标杆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0 10:18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习榜样、争做榜样,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1月7日,定西市气象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观看《榜样6》。

节目上,认识了寸步不退、拼死搏斗,坚决维护国家领土主权的“卫国戍边英雄”祁发宝;了解了57年如一日扎根边防一线、“七一勋章”获得者魏德友;学习了“燃灯”校长、大山妈妈张桂梅……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引领。观看视频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模范为镜,像先进典型看齐,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历史进程,为定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实现定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拟稿:梁卓雅,审核:田雨,发布:莫雅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