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召开2021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考核测评与集中述职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6 17:45    选择字号:T|T

1月4日,定西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考核测评与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中述职会议。市局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科级领导干部、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各县区气象局、华家岭气象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录俊主持会议。

史录俊代表市局领导班子作了述职,韩树林代表市局党组纪检组作了述职;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就贯彻落实中央、中国气象局党组和甘肃省气象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履行党建第一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和德能勤绩廉表现等情况进行了述职,同时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全市气象部门已聘任高级工程师就专业技术岗位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述职。

会上对市局领导班子、市局党组纪检组和省局党组管理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对市局内设机构参公管理人员和全市气象部门已聘任高级工程师进行了民主测评。

史录俊作了总结讲话,对会议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拟稿:常自清,审核:田雨,发布:莫雅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