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源:省局副局长陶健红调研指导县局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4 16:43    选择字号:T|T

9月14日上午,甘肃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健红一行到渭源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和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在党员活动室,陶健红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重点查看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台账,认为渭源县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扎实有效。

在气象台,陶健红重点询问了气象监测预报预警、防汛重点区域、人工影响天气作业、中药材气象服务、各类预报平台运行等情况,查看了“渭源县防灾减灾指挥作战图”,对气象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检查情况,陶健红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认认真真开展24项规定动作,坚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不打折扣不走样,结合气象服务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形成为民办实事的长效机制。二是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提出的要求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为人民生命财产、社会生产发展、人民幸福生活、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全面保障服务。三是围绕地方经济发展,主动加强气象为农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四是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多渠道拓展专业气象服务工作。(拟稿:齐晓声,审核:田雨,发布:莫雅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