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10:10    选择字号:T|T

9月8日,漳县气象局召开了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会议精神,指出了我局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强调了当前重点工作开展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虽然汛期接近尾声,但工作上仍不能有任何松懈,要严格按照值班要求,按时上下班,保证办公电话24小时畅通;二是要重视气象业务应急演练中暴露的问题,进行有效整改,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三是要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组织部等文件精神,着力解决“习惯于落后、习惯于平庸、习惯于观望、习惯于倒卖”的四个习惯性问题;四是严禁上班期间代劳,决不允许聚众喝酒、打麻将,一旦发现党员干部有这种行为,将进行严肃处理。

会议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党员干部的作风关系党和机关的形象,关系着民心所向,必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工作落实、健全工作制度机制为目标,全力抓好作风建设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扎实开展作风整顿提升活动。(拟稿:王景图,审核:田雨,发布:莫雅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