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召开欢迎2021年新入职人员暨青年人才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7 10:44    选择字号:T|T

8月26定西市气象局召开欢迎2021年新入职人员暨青年人才工作座谈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直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市气象台人员,全市气象部门青年业务骨干代表,2021年新入职人员参加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国庆主持会议。

会上5名青年业务骨干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成功心得。5名新入职人员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畅谈了入职以来的工作体会,并就尽快适应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想;与会局领导就关心关爱人才,加强人才培养提出了工作要求,并对新入职人员今后成长成才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录俊对青年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青年干部要志存高远,见贤思齐;二是青年干部要立足本职,实干笃行;三是青年干部要精益求精,善抓善成;四是青年干部要勤学苦练,增长才干;五是青年干部要发挥优势,创新求变;六是青年干部要心存敬畏,谨言慎行。最后希望全市气象部门广大青年干部行动起来,奋斗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积极投身到定西气象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中,务实进取,开拓创新,挥洒青春的汗水,一步一个脚印,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拟稿:常自清,审核:田雨,发布:莫雅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