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源: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二十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6 15:51    选择字号:T|T

8月25日上午,渭源县气象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二十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县委十四届二十九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渭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十九次全体会议决议》、县委书记包世权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渭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十九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还宣读了《关于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上半年全县“1346”项目建设时序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上半年全县项目包抓“1+1托4机制”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上半年全县工业产业链建设机制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要求,单位全体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十四届二十九次全会精神上来,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关于防灾减灾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持续做好当前气象防灾减灾及抗旱防汛气象服务工作,全力推动渭源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拟稿:齐晓声,审核:田雨,发布:莫雅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