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6 15:36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25日,漳县气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韩树林同志做专题宣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全体党员干部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宣讲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王景图就下一步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强调三点: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新观点新论断,通过深入学习,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二是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全力以赴做好气象服务工作,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三是将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中,着力推进漳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拟稿:韦宝凤,审核:田雨,发布:莫雅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