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5 16:58    选择字号:T|T

8月24日,安定区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许公纪念馆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提高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提升道德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扎实推动作风建设工作

通过对纪念馆60余幅碑帖蕴含意义的参观学习,干部职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自身的责任意识,从严律己,筑牢防线,坚守担当,以实际行动担负起时代和安定人民赋予的重任。

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王萍同志强调,就下一步工作,大家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党员干部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地位观。二是充分认识开展廉政教育学习的重要性,算好人生的“亲情帐”、“家庭账”、“名誉账”、“自由账”。三是加强自身廉政建设,树立长期艰苦奋斗的思想,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拟稿:周小芳,审核:田雨,发布:莫雅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