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开展道德讲堂 讲述家风故事 传承中华美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0 11:40    选择字号:T|T

7月19日,定西气象局开展2021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主题是“学史明理•传承家风”,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静默自省中揭开序幕干部职工齐声高唱《一壶老酒》,向伟大的英雄致敬,也向英雄伟大的母亲致敬。集体观看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栏目《红色档案》家风明鉴:领袖的严格家风——面对亲情难题,毛岸英如何怎样回复朱家本色——母亲这样教育朱德,朱德也这样教育子女市局计财科孙艺玲同志声情并茂地给大家分享了家风故事《从家书看毛泽东如何做父亲》;最后大家一起学习诵读了经典《包拯家训》。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全体职工将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立足岗位、迎难而上,只争朝夕、砥砺奋进,书写“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常自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