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县:收看“党课开讲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解读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5 17:42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搞好理论武装,强化学习自觉,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714日上午,漳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课开讲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解读。

在七一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从19212021,党走过了百年历史,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都是党把握发展大势,顺应时代潮流,坚持与时俱进,才能在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面对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时,让我们国家在风雨中破浪前行。现在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应回望来时的路,看清脚下的路,坚定前行的路,坚定不移听党话,不忘初心跟党走。

通过收看此次党课,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大家深刻领悟到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认识到了共产党的组织体系和全体党员所形成的强大蓬勃的力量,也被革命先辈们舍生取义,报国为民的高尚情怀所深深折服。全局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到每一次气象服务过程中。(祁璐璐)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